close

十一月四日,是美國歷史性的一天。經過兩年的努力,OBAMA當選了美國第四十四屆的總統。
昨天晚上,牛角在家目睹了這歷史性的一刻,心中充滿了感動。
不論他上任之後會是如何,我的感動來自於民眾的熱情與一致的信念。
當電視上宣佈OBAMA當選的那一刻,我看到許多人的臉上流下喜悅與感動的淚水。
第一次,膚色的不同已不再是界限,不論男女與種族都相擁歡呼。
街上慶祝聲不斷,笑容與淚水交織在每個人的臉上。
任何事都是可以達成的信念,再度相信夢想的正面氛圍將所有的人聚在一起。
看著友人們泛著淚光笑著慶祝,我心中充滿感動,但同時也充滿感慨。
當McCain首先出現做落選宣言時,一句 “他(OBAMA)是我的總統,我會盡我所能幫助他讓我們的國家更好。“
我看到的是一個王者的風範與氣度。
台灣,我摯愛的祖國,何時可以再有人人一心的感動?
OBAMA的一句 “不論黨派,膚色,性別,我們是美利堅共和國!是的,我們可以!“我看到的是一個領袖強大的凝聚力以及安定人心與創造夢想的領導魅力。
台灣,我摯愛的祖國,何時可以有這樣的領導者帶領所有人一起相信我們可以一起開創美好的未來?
我也想大喊:"是的,我們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issantclo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