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530828678_1332290_142.jpg

晚上十點多,急急的想連絡上S,但可惡的skype始終不合作。
在試了近十次之後,電話終於接通了。
“喂“ 電話那頭傳來了S的聲音,一個永遠陽光充滿活力的女孩,但第一次,我聽到了S壓抑悲傷的虛弱音調。
一聲“喂“,就讓我的心震了一下,不祥的預感隨即湧上。
“M在今天早上過世了,我現在在車上回高雄的路上。“

S, 妳疲累的聲音中卻帶著一如往常的堅強,讓我更心疼妳,好想馬上給妳一個擁抱。
但身在地球的另一端,我只能用念力傳達我的關心。
或許在這個時刻,妳需要的是一個人的沈澱,太多的關懷或許反是壓力。

今天早上收到妳的簡訊,“... i miss him so much."
我馬上紅了眼眶,腦中浮現去年在msn上,妳雀躍的告訴我妳跟M在交往的祕密。
每次聊到M,妳的文字間都充滿了幸福。
妳都不知道我有多替妳開心,但M突然走了,我不禁想問上帝,這是在開玩笑嗎?
為什麼要拆散如此相愛的兩人?

但S,M現在看妳這樣傷心一定也很不捨,相信他會成為妳的守護天使一直陪在妳身邊的。
我想給妳ㄧ個緊緊的擁抱,告訴妳,想哭就哭,想叫就叫,想一個人或找人陪都無所謂。
給自己的情緒一個出口,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issantclo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