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3月29日星期六下午1點半,走出機場,深深吸了一口紐約的冷空氣,看著美到不真實的陽光,我到了,真的嗎?不知道是因為17小時漫長飛行的勞累,還是出國前因忐忑導致的睡眠不足,看著好到誇張的紐約天氣,有一種夢境般的不真實感。

金牛座的我,習慣安定渴望安全感,做任何決定都需要考慮一萬年。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就一個念頭閃過,想去紐約生活。於是我,辭掉了穩定的工作,上網在紐約定了一個分租的房間,將所有積蓄換成美金,花錢買了生命中第一台的數位單眼相機,將所有心愛的牛仔褲等家當打包,就這樣搭上了飛機,開始了我在紐約的生活。

出國前,許多人問我,你去紐約幹嘛?何時回來?答案是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只有一個念頭就是想在33歲這年,為自己的生活創造一些火花,想來一趟冒險,看生活會帶我去哪裡。感謝爸媽對我這不負責任行為的大力支持,感謝好友們對我這幼稚的逐夢行為的誠心祝福。是的,我到了,這趟期待已久的旅程開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issantclo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