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加班的夜晚
空空的辦公室
只聽到自己鍵盤的聲音

體貼的G
買了好吃的橫濱三明治與STARBUCKS大杯拿鐵來公司餵我
狼吞虎嚥的吃完
又回到座位上繼續敲敲打打

哈啾
打了一個噴嚏
哈啾
打了第二個噴嚏
接著噴嚏開始如連環泡似的打個不停

G說:你感冒了喔?
我說:應該沒有吧!
過了不久
螢幕開始模糊 頭開始漲痛 胃開始翻騰 耳朵開始聽到嗡嗡聲
吸了一下鼻子
我正式宣佈:完了!好像感冒了@_@

收收東西 將自己塞進小黃
就在與G放鬆瞎扯蛋的時候
腦中突然浮現米魯谷水汪汪的大眼睛
“完蛋了!我忘了買貓砂!“我大叫
“已經不能撐了嗎?“G問
“不行,只剩薄薄的一層“
米魯谷抱怨的叫聲開始環繞在耳邊
腦中離家方圓百里的地圖開始啟動
所有印象中有的寵物店一一浮現

“司機先生,麻煩繞一下到新生南路上看看“
第一家 關了
G說:"那要不要去羅斯福路上看看?“
我說:"阿!好遠耶!“
開始想第二家
“永康街 有很多家耶“
說話的同時突然意識到小黃已在和平東路上準備右轉
“阿!可是我們在路中間耶!“

突然,司機先生不耐煩的說:
"吼!小姐~~現在沒法轉啦!而且再繞,公司報的車資會超過耶!“
由於腦中還在思考貓砂的問題
我無意識的回答:"喔!好那前面靠邊停!“
司機先生停下車轉頭說: "200!"
我邊想著要不要去永康街 邊伸手將公司的車資單交給司機

在跟G走向永康街的路上時突然驚醒
“媽的!他是小黃耶!阿繞一下路會怎樣?我也是可以自己付差額阿,幹麻口氣那麼差!真是%$@#..."
算了,想著米魯谷沒有廁所上的可憐樣
我急急的往寵物店方向邁進
“你走慢一點!阿怎們穿這麼少,就在感冒了還吹風!“G一面碎念一面脫自己的外套
“我不會冷啦!“邊祈禱著寵物店不要關,邊回嘴,一手還是乖乖的接下外套穿上
第二家,第三家,第四家 全都關了
“吼!為什麼都這麼早關啦!“我埋怨著,又因受不了熱開始脫外套
“阿寵物都很早休息阿!“G一手接過外套又繼續碎念“你喔!感冒了還講不聽“

沒買到貓砂的我開始耍賴
“屈臣氏是雜貨店阿,為什麼不賣貓砂!“
“屈臣氏是針對上班女性,所以沒賣阿!“ G耐著性子安撫我的任性
“上班女性會養貓阿!為何不賣貓砂?“
“.........,屈臣氏是針對上班女性個人日用的需求而定位,所以沒賣“
還真苦了G,連品牌定位都出來了,果然是廣告公司出身

就在我準備繼續任性時腦中突然出現一個念頭
“阿阿阿!“我抓著G一直跳並興奮的大叫
“你中猴喔!“G莫名其妙的看著突然發瘋的我
“頂好阿!頂好可能會有,果然不要輕易放棄,任何事情都有一線機會!!“
“有這麼嚴重嗎?好啦!你去看看,到家call我,記得要吃藥!“ G已放棄說服我
揮手跟G掰掰之後 我快步的走向頂好
在自動門打開的一瞬間 我向上帝祈禱
走到寵物區
“哈雷路亞~“
看到一包包的貓砂
我彷彿看到米魯谷滿足的微笑

by 牛角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issantclo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