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的時候
K的手機收到一則簡訊
“J's sis just past...."
K的眼淚在眼眶裡轉
我們各自叫了一杯sake
祝 J 的姊姊在天上快樂

聽著K講著他與 J的姊姊如何熟識
原本要在台灣開時尚漢堡店的k
一人隻身到台灣來
J的姊姊開著車帶著k吃遍台北大街小巷內的餐廳
今天在 J 的姊姊要離開前
k在電話裡告訴她
“我愛妳!我永遠記得妳帶我吃遍台北所有的店,現在只要每次我吃漢堡我就會想起妳,你就是我的漢堡!“
電話那頭的她,無法言語卻在嘴角揚起了微笑

不知道自己可以活多久
但我告訴自己
要活的精彩 要創造回憶
我希望我周邊的人
都能在生活的小事當中
記得我們曾經一起笑過 我們的生命曾經交織過
所有我愛的人
都是帶給我微笑的動力

J的姊姊
我不認識妳
但祝你一路好走
也相信妳會在天上一直看著J 跟妳愛的人

by 牛角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issantclo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