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來紐約的時候,認識了一對非常可愛的英國情侶檔P&A: P是個電視節目製作人而A 是剪接師。P目前正在等她的工作證下來,而我目前也正屬於無業遊民狀態,而正好P的服裝與珠寶設計師朋友在自己的家裡舉辦特賣會,於是兩個無所事事的女人就決定來去晃晃。到了約定的地鐵站出口之後,P介紹了她的美國好友H給我認識,H是位妝髮造型師,第一次見面感覺很有距離感,但沒多久就發現在酷酷的外表下,有很熱情的一顆赤子心。

三個女人拿著地址開始找特賣會的地點,由於地址是在NYU附近,而她的朋友又是設計師,因此我們一直在找有型的老式紐約紅磚公寓,想像著會是一個很有藝術氣質與設計感的場合。突然間H指著對街大喊:在那裡!!我們順著H的手指一看,我的媽呀!是在一棟有警衛在樓下看起來像商業大樓的高級住宅。我們互相對看了一眼之後,吐吐舌頭就往公寓走去。搭電梯到20樓之後,一位全身bling bling,散出香奈爾5號香水味的女生頂著濃妝,滿臉笑容的在電梯口迎接我們。素顏的我看著身上的牛仔褲,球鞋,T-shirt跟破布背包,有一種“猴死“小孩跑進六星級餐廳的感覺。一走進香奈爾5號小姐的公寓,除了一個衣架又一個衣架的衣物與配件圍繞著客廳之外,有好幾位珠光寶氣的熟女正坐在沙發上拿著一杯酒閒聊著。其中有一位bling到讓我睜不開眼的貴太太笑著問我要不要來杯白酒,原來這位貴婦是香奈爾5號小姐的媽媽。

為了免去拿著酒裝熟的尷尬社交行為,我謝絕了酒從架上隨便抓了件衣服開始努力的假裝準備血拼。東西不多,而且看了一輪之後感到有點失望;原本聽P說是她設計師朋友的特賣會,以為會看到很有特色的衣物,結果其實是一堆有錢女孩的二手衣物拍賣。
待了不到半個小時,我們三個在一陣擁抱與一輪假假的微笑及很高興認識你之類的制式再見模式之後,我們逃離了高級住宅,走在下東城的街上,享受春天的陽光。不過失望歸失望,女人在任何情況下都能買,嘿嘿!東西沒啥特色但很便宜,我只花了12塊美金就買了2副太陽眼鏡跟一件背心(有一附經典香柰爾膠框墨鏡,不到兩天就被J的狗狗咬爛啦。。。嗚嗚嗚)。想必是有一天這些女孩清理了衣櫃之後,以拍賣名義來個社交聚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issantclo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